Sunday, August 16, 2009

the first song that anyone has ever written for me

this song made me happy. and even happier when i realized how nice it sounds on the guitar!

<如果可以>

你不要再哭泣,这是新的一天,
请不要在脸上下起雨,
让大家都狼狈

如果你觉得,好疲惫
挂上一张笑脸
不如你再靠近一点点
让我给你安慰

如果可以,我给你快乐,
如果可以,这双手就让你握着。
如果可以,我不会让你走的,
不管你去到那里,我都会在左右守着。

请不要再伤悲,时间刻刻溜走,
还有那么多美好季节
等我们去享受

放开无聊的回忆
抛开你的过去
你不需要再难过
因为我会等在这里

如果可以,我给你快乐,
如果可以,这双手就让你握着。
如果可以,我不会让你走的,
不管你去到那里,我都会在左右守着。

我会逗你笑
若你让我留下
我会帮你把
所有眼泪擦掉
我会陪着你
过双人游
and everything will be
just fine

No comments: